舒俱徠手鐲-老礦種-閃光燈下

 

 

想找一支舒俱徠手鐲找了好久,

不是覺得不喜歡就是價格太漂亮,

一直沒辦法下手 。



無意中
湊巧的連結到一個拍賣網站,

裡面的舒俱徠手鐲數量大概是我見過最多、

顏色也最齊全的一個拍賣網站。 



原先看上的是一支深藍色老礦種鵝蛋型手鐲,

依著賣家所留資料打電話過去問詳細尺寸,

賣家剛好東西在手上,

我就約好時間問清地址,

下班直接過去試戴。



試戴後發現太大,我有點失望,

好不容易找到我想要,偏偏太大不能戴。 099.gif




實在很不甘心就此打道回府,

我又憑著印象請老闆娘幫我找其他幾支手鐲讓我試戴,


印象中,有一支同是老礦種的深紫色舒俱徠,

也是鵝蛋型的。

雖然我蠻喜歡的,但看它尺寸又很小,

所以也沒考慮它,

現在既然要看了,就試試看吧,說不定能戴耶。



好感動哦,小歸小,我
真的能戴耶。 Onion9.gif

就這樣,我的舒俱徠手鐲就跟我回家了。 03-11.gif 



隔天早上想拔出來拍照,竟然被我手掌的肉肉卡住  th_005_.gif

還好我還記得老闆娘跟我提過,

太合手的鐲子在戴、拔幾次後,

手會有點腫,等過幾天再拔就可以拔得出來了。

好吧,我就等吧。



隔兩天也就是今天早上,試著拔,一拔就出來,

趕緊盡量拍,以後手鐲的變化比照現在的相片,

可以看出來變化在哪,變化有多大。




自然光下的顏色


舒俱徠手鐲-老礦種-自然光下 





閃光燈下的顏色


舒俱徠手鐲-老礦種-閃光燈下


 


閃光燈下的顏色,右邊藍色
分佈


舒俱徠手鐲-閃光燈下.jpg 





閃光燈下的顏色


舒俱徠手鐲-老礦種-閃光燈下 

 

 

沒料到閃光燈可以拍出這麼美的顏色,


各位可以看出多少種顏色呢?02-10.gif  th_013_b.gif  




差點忘了,

為了顏色協調,我還買了紫藍色的玉線編個尾戒來搭。123.gif





右邊這個是為了配合舒俱徠手鐲編的。

戒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