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兩天的問題總算解決了。



隔天早上打電話問安麗公司維修部門,

為甚麼支撐環無法裝入水管?


經過步驟澄清後,

他們的支撐環、水管是新產品,
附的操作說明書還是舊的。033.gif  017.gif

 



原先我就是看著所附零件安裝,

濾水器接著水管那裡會滲水,

想說大概是我安裝出問題,

才照著操作說明書上所寫,

把舊的支撐環拔下來裝新水管,

就是裝不進去咩! th_005_.gif



他說可能是o型環使用時間過久,

經過拉扯後已經脆化無法緊閉配合,

叫我送過去讓他檢測看看。



為了我的飲水只是跑一趟,

很高興的o型環不滲水了,

現在換整個底盤漏水。 th_064_.gif



只好再跑一趟,

維修部門那位先生問說要不要順道清洗、消毒?

一次250.- 1200396133.gif


實在很想跟他說,

我的車資、時間要不要補償我啊 036.gif





最後只想說,

像這種類似 diy 的行銷方式,

操作說明書這個小東西很重要,


不要新的產品還附舊的操作說明書,

會誤導客戶使用不當,

客戶使用不當造成對公司產品品質印象大打折扣,

真是划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