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牛排

為了拿件調貨的背心,

上班後的那個週末又跑了一趟漢神巨蛋。



人潮和過年那期間真的差好多,

也因此,慢慢看了幾家餐廳門外架上的菜單,

有法式、有茶點、有日式、火鍋類、還有冰淇淋。025.gif



看到5樓的
巨蛋食堂 廣告牆上寫的日本和牛吸引了我,

剛好老闆娘出來打招呼,介紹了日本和牛的由來,

雖是澳洲進口,牛肉卻是由日本轉口到澳洲的。

我問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呢?

老闆娘解釋,因為台灣不准進口日本牛肉啊。


印象中,我好像沒吃過日本牛排,

嚐鮮、嚐鮮、我最喜歡嚐鮮囉! 05-2.gif




不怎麼的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



尚可的沙拉,可惜...千島醬不夠清爽

沙拉



日本和牛牛排

日本和牛排

 


很棒的日本和牛牛排,請注意看它沒什麼纖維,超嫩的。

日本和牛排

 

 

 

吃完牛排離開桌子自取飲料回來時,看到我的桌子已經清乾淨,

連我自帶的綠茶也一併清走,才只喝了幾口耶。1200396133.gif


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泡的一杯綠茶還我 097.gif




不曉得是我肚子太餓,還是日本和牛好吃,


我竟然破天荒的把牛排吃個精光。



我想起來了,為什麼他們沒附麵包?

難怪我會覺得意猶未盡沒吃飽! 123.gif



arrow
arrow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