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的手機用了5 年,

手機記憶電池、接電板(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名詞)功能退化,

又想到買兩顆電池要 700 元,實在捨不得花這個錢。



問了好幾天,剛好有綁約專案,就把新手機帶回家。



隔天下班拿到朋友介紹的手機包膜專門店包膜、貼鑽。




P1150040.JPG 

不要懷疑,我還是挑同一款的手機,

一者:手機樣式很少。

二者:它的功能性、待機時間,我很滿意,所以還是它囉。


P1150021.JPG 

包膜師父(是位年輕、漂亮的美眉哦!)幫我包膜時,

我挑了這隻小蜜蜂準備幫我的手機美容。


P1150036.JPG 



P1150031.JPG



P1150034.JPG



P1150035.JPG  


為了配合小蜜蜂

挑花的貼紙 + 貼鑽(花蕊部分、子螢幕框框),

就完成了我的手機美容。



P1150027.JPG 

請注意看〝F〞鍵上頭的小圓點,

為了它....按鍵貼紙貼了三遍。


當膜包好後,我興高采烈的掀蓋,主螢幕卻無法動作 @@ 

把我嚇壞了,我以為包膜時不小心弄壞了,

師父小姐說包膜不會影響到操作功能,

逼不得已,試著把膜撕下來,才剛一撕,主螢幕活過來。


師父小姐請我再等 20 分鐘,她要重貼一次,

這次她把上部分的按鍵割開,包好後測試,

是比前一次好,螢幕顯示雖稍慢但還是可以動作,

我們都以為這樣就 OK了。



沒想到,我回到家掀開螢幕還是同樣情形,

我拿著美工刀
數字鍵一個一個的割開

還是不行,我火大了,就把整個按鍵膜撕掉。

 

隔天回到包膜店,師父小姐很親切的再重貼一次,

這次她是把所有按鍵都割開來,想說應該沒問題了吧!


很抱歉,還是一樣  


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時,

我想到手機直撥客服人員問問看,

客服人員一聽到我的問題,馬上引導我問題所在,

原來........就是那個小圓點必須割開,

因為它是控管主螢幕動作的關鍵。

謝天謝地,小圓點割開後我的人生又恢復成彩色的! 



為了這個小圓點,師父小姐多浪費了兩張膜紙及好多時間,

真是不好意思 


在這裡,我不得不用力誇獎師父小姐,

做工細又有耐性,把客人的手機當是自己的,很用心的做,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放煙火!
 

下次有什麼需要貼鑽的物品,我一定會去找她做的。^^



對了,

她們使用的鑽是奧地利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鑽,品質很好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