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打鐵趁熱,再去大遠百、sogo 逛。

拿 OLYMPUS 相機到大遠百請小姐幫我調整畫素、ISO值,

小姐說 OLYMPUS 的 ISO 值不要調太高,

只要調到 200 就夠了。



再到 SOGO 買了外掛式手機套


why 外掛式手機套 why 外掛式手機套

可愛吧 Onion9.gif

但....不便宜耶,花了我一千塊大洋
  resserver_056.gif 

既然開戒了,乾脆就花個夠,

又買了一個皮包,

小姐算了半天,說什麼有消費劵可以滿 5000.- 抵 500.-,

我說,我連半張消費券也沒啊,

後來還是靠小姐幫忙,七折八扣算下來是 65 折,

我一算 眼睛亮了起來,


覺得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吼!

請原諒我,女人買東西的藉口是最多的。
217.gif



再找時間拍相片PO上來 123.gif



花了大錢,肚子也餓了,

到二樓的咖啡簡餐吃我的午餐。

175元的藍山No.1咖啡 175元的藍山No.1咖啡 水果鬆餅 水果鬆餅


鬆餅大概是兩人份吧,我只吃一半就飽了。


那杯咖啡是175.-,小小的一杯,說是藍山NO.1咖啡,

我覺得是重烘焙,有烤焦味道。


忽然想到,還有一件背心沒去拿耶。 Onion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