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線的寶瓶手機吊飾




打從月中決定了04/25要到天母與球友一起看球時,

腦袋瓜就一直打轉,要送什麼手機吊飾呢?



記得第一次送手機吊飾是和球迷網友們,

在職17年08/06...斗六球場全省大會師,

那時候是到水晶專賣店買了20份,

將近4000.-的手機吊飾小禮物,

我和店家很熟,店員小妹幫我用包裝盒,

內附水晶配戴方式說明,

還有一包海鹽,用一個小提袋包得漂漂亮亮的,

質感看起來很棒!



包裝整理好後,

小妹提醒我,我自己手很巧,

下次要送這麼多份可以自己做,

不用花這麼多錢。


我想想也對,所以就開始自己DIY做手機吊飾
02-10.gif th_013_b.gif




一直很喜歡保平安這個意思的造型,

所以曾經用過蘋果造型的粉晶.... (如圖右)

這次用寶瓶造型的茶晶+白水晶角珠+白水晶扁珠
.... (如圖左)



保平(寶瓶)手機吊飾




以下是編製過程圖片,請各位慢慢看 123.gif




白水晶扁珠.....(左)、

寶瓶造型茶晶.....(中)、

白水晶角珠.....(右)

寶瓶造型茶晶+白水晶扁、角珠  



白水晶扁珠




白水晶角珠




當然還要有吊飾線,我已經加編四個金剛結,

金剛結是我最常(愛)用的中國結編法,

除取它的金剛可以避邪外,

它的結法用途很廣,編綁起來很順很漂亮。


尚未設計的手機吊飾




尚未收線整理的半完成品,

先穿白水晶角珠→ 寶瓶茶晶→

白水晶扁珠→ 打上金剛結固定。

 

尚未收線的寶瓶手機吊飾




將線尾的長度剪至剩下一點點,

再用打火機熱度收縮線尾。

收線的寶瓶手機吊飾




因怕吊飾裝進包裝袋會滾來滾去,

就先裝入夾鏈袋固定。


套入夾鏈袋




為了這包小包裝紙袋跑了三家,

最後是在某家店的嘎嘎角找到的  
th_083_.gif


花俏的包裝袋  



套上夾鏈袋準備裝袋




就這樣,我的手機吊飾小禮物大功告成 。 

來賓請掌聲鼓勵 th_100_.gif th_100_.gif th_100_.gif


包裝好的禮物




看起來簡單是不簡單,但要說難嘛?也不難!

穿綁方面,對我來說是不難,

比較麻煩的是剛開始的構思,

主體要搭什麼配件才會適合、好看花的時間比較久。



一份小禮物,不值多少錢, 

中間過程卻含有我滿滿的祝福。



祝福我的朋友平安、順利

.....這才是最貴重的!097.gif




也祝福路過的各位哦! 219.gif




茶晶功能簡介:

又稱煙水晶、墨晶,

吸取人體不好負能量和濁氣,

安定精神、增強獨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