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9.jpg

2009.06.09.養了1 0年的狗大爺因心臟衰竭....今早走了。

(1999.02.xx.出生)



昨天一整天牠都懶懶的,連東西也是到了晚上才吃一點點,

原先以為是牠聞到加在食物裡的藥味所以才不想吃。

睡前我看牠躲在平時不會躲的書桌下,

心裡就覺得怪怪的,

叫牠過來,牠有氣無力的走到面前躺下要我撫摸牠,

我抱牠進房間跟牠說要睡覺囉,

牠走到外面陽台,我想牠要尿尿也就不以為意的睡了。

早上起來,家人跟我說狗大爺走了,我嚇了一跳,

家人說牠躺在電視架後面動也不動,

看起來像是睡著了,

摸牠就像平時一樣,
只差沒心跳、呼吸,

帶去獸醫那裏,獸醫說從走到僵硬約40分鐘時間,

算一算時間,牠是撐到我們起床讓我們摸摸看看才走的。




因為牠的身體狀況,獸醫一直幫我們心理建設,

我們也早有所準備,但是....還是捨不得啊! face (337).gif




在牠小時候家裡要裝鋁窗、換冷氣,我把牠放在高的地方,

牠一緊張跳下來,兩隻前腳摔斷了,

我趕緊送到認識的動物醫院,

醫生幫牠打上石膏,還住院一個禮拜,

隔了半個月帶去拆石膏確認沒問題,
(還是一個月我忘了)

我的心中大石才放了下來。



從沒打過牠,牠又是那麼小一隻,

牠再怎麼不乖,我還是能忍受,

也因此,在牠的眼裡,牠是人,我才是牠的寵物。



坐車會暈車,只敢爬樓梯,不敢下樓梯,

這就是我家狗大爺。

從小到大,牠沒走過柏油路,除了出門洗澡看醫生,

幾乎沒出過門。



為了牠,我幾乎沒在外面過過夜,

因為捨不得牠孤零零的住狗飯店。

牠的狗籠子是擺好看的,因為很少把牠關在裡面,

整個家就是牠的地盤,想躺哪就躺哪,

躺在走道正中央,想要跨過去還要看牠心情,

心情不好時還會對你齜牙裂嘴的輕吼,

這就是我家狗大爺。




和獸醫商討過,決定單獨火化,

骨灰就灑在陽台的盆栽裡。

牠........我家狗大爺,永遠與我們同在! 


kiki.................媽咪想你啊!!!!!resserver_0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