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50009.JPG

 

很久沒等下班的感覺了。


為了看阿凡達,

下班前十分鐘就把東西整好,

等打卡鐘聲響馬上打卡走人。


週三中午上網訂票,

事先問過說是1:00才會更新場次,

中午吃完飯想說先上網看看,

竟然有耶,而且有人比我還早上網訂票。 舉黃牌.gif

 


今晚出門一定是人擠人,

朋友沒坐過捷運,剛好可以試試看。123.gif


朋友事先訂好 pasadena 麵包,

再到大遠百買了樺達無糖普洱鮮奶茶,

這就是我們的耶誕大餐。

雖說吃得簡單,

可都是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哦。

 

進院廳前領了3D眼鏡,

戴了不是很舒服。

出場時還要一支一支檢查是否刮傷、損毀,

如有上述情形,要賠2,500.-的好恐怖.gif

PC250013.JPG

 

 


什麼是3D電影?

就是立體電影咩。

 


說得簡單,到底感受如何呢?

景象伸手可及,畫面具有層次感,

尤其片中那段騎著靈鳥翱翔天空的橋段,

哇.....真是美啊!

人類.....真的好厲害! 鼓掌.gif

 


看完電影搭車回家路上,

朋友問我2012、阿凡達哪部好看?

我想了想,

2012.....讓我見識到大自然的力量,

         還有,有10億歐元真好。

阿凡達...讓我見識到人類的狂妄無知、自大、侵略,

         只要我想要的,用盡任何手段一定拿到手。


 

還好劇中還有幾位好人平衡了這些邪惡、貪婪,

否則,真想斃了那些 XXXXX。04-12.gif

 

 

以上,

阿凡達3D電影心得報告完畢,

injoy 下台休息一鞠躬! th_039_.gif 0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