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網購一支豆青種的手鐲

在經過議價、
匯款、
收貨的過程後,
最期待、興奮的,
就是打開包裝盒的那一剎那

那次
包裝盒一打開,
我同事看了馬上說:賣家寄錯了。
當時的我臉也綠了,
太誇張了吧!!
經過和賣家電話確認後,
賣家重新寄正確的玉鐲過來,
說是工廠寄錯了。
(當然,一開始賣家的說法,是色差的緣故)
 

因為賣家在我得標後,
即把圖檔刪掉,
我把我記的玉鐲資料唸給賣家聽,
賣家也啞口無言。

賣家可能不知道會有買家這麼注意玉鐲的版型。
我看玉鐲
1. 是否天然A貨??
2. 手圍??版寬、版厚??
看清楚了,
確定可以戴,
版型也能接受,
才會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憑良心說,
那支玉鐲的賣價,
讓我覺得買到它簡直像是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