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支黃玉鐲有一段因緣

一位賣玉和天珠的朋友
曾經拿它給我看過兩次

第一次看它沒什麼感覺,
所以沒試戴

第二次看到它,覺得好像還不錯才試戴
她說,沒一個戴得下==lll,
應該只有我才可以戴得進去
(戴起來的效果蠻好的)

我認為她開的價錢太高,她說降不下來

因為我不缺戴,所以我也隨緣,當時就放棄了

後來在網拍無意中看到它,
我也不太敢確定是否真的是它

經和賣家議價,
因為它的手圍很小,
能戴的人也沒幾個
所以賣家也同意賣給我(賣價是之前的不到1/3價格)^^



等我拿到玉鐲,
我驚喜萬分,
真的是它耶
(那時候我才知道我朋友的貨源之一是那位賣家)

可能是緣分吧,它還是讓我擁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