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

有一隻老鼠四平八穩的趴在走道上壽終正寢了  
(覺得牠很安詳耶) 



本來我還想說這隻老鼠大爺不會太囂張嘛?

就這樣趴在走道中間不怕被K嘛?

後來想想不對,把我主管從外面叫進來看;

我主管怕嚇到牠,站遠遠的噓牠幾聲,

牠還是動也不動,這時候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牠升天了!  



主管問我怎麼辦  

我說丟垃圾車好像很殘忍,帶牠去放水流好了,下午主管出門就照辦  



雖然牠常常在我公司逛大街,但也沒造成什麼災害
(沒咬過任何東西,只是常常會在我廁所這邊發現老鼠大便。
 奇怪,老鼠大便也會找廁所 ) 



昨天升天還會讓我們知道,想想還蠻乖的,

至少以後不會讓我們到處找臭味是從哪來的。 



掃進垃圾袋時,我還唸了幾聲佛號,希望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