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畫面的直線

 

 

 


一、兩年前就想買台電視放在電腦前,

以方便邊看球賽邊上網和網友討論球賽內容,

美其名是討論,隨著比賽內容也是罵罵罵,

曾經氣到
差點把滑鼠摔出去。  123.gif

 




之所以會拖到現在才裝的原因,

卡在第四台線盒拉出來的大黑線不知該如何處理,

不喜歡看到牆上有一條黑黑的大電線遊走,

更不喜歡看到地上有條大黑線橫行霸道。   resserver_039.gif




曾經問過賣場可以走壁線裝壓條嘛?

賣場的服務人員都說會跟安裝人員先溝通,

可是,

我認為我必須先親自和安裝人員溝通後確認沒問題,

我才能安心購買。



也曾問過幫我家設計過的室內設計師,

他說如果只做這個小工程,

我會很不划算,

建議我購買時順道施工。  Onion4.gif





直到三月中旬的某天早上,

無意中聽到某位做事有點龜毛的老闆提起,

幫他女兒裝電視、冷氣機的老闆做事很龜毛,

東西價錢也和大賣場差不多。


我一聽,

哇....做事龜毛的人我喜歡,

東西價錢和大賣場差不多,

我更喜歡,

隔天老闆就把電話給我,

中午找電器行老闆溝通後,
晚上7點就來家裡安裝了。 
Onion9.gif



從晚上7點到安裝好已經快10點。

因為我的電視想做掛壁式,

所以老闆先從電視掛壁地方先抓水平,

再沿牆壁做記號直到第四台線盒

電視壁線


電視壁線


電視壁線

電視畫面的直線



就這樣,我的電視就定位了。083.gif





可是勒,當在試機時,

讓我看到電視畫面有直線 th_005_.gif


請注意看右邊

電視畫面的直線


我馬上跟老闆反應,老闆也嚇一跳,

這是公司新貨怎會這樣呢?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老闆說明天請公司調新貨過來,

他會拿來幫我換。

我也只能接受,就等吧! 036.gif

 

 

 


等到三月底,老闆聯絡新貨來了當天晚上就拿來換好。

我問老闆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老闆的解釋,22"不是暢銷品所以沒有量產,

交貨期會比較慢。

這個理由我還能接受。 1721.gif



這台電視麻煩在它的安裝工程,

現在一抬頭就能邊看電視邊和網友上網討論,

等了那麼久,我想是值得的。 



很慶幸我找的老闆做工細,

不推拖責任,

該換就換不囉嗦。 th_100_.gif



安裝器材:1.壓條10條(@條:3.3尺)剛好用完,

           差點不夠。

          2.第四台雙孔線盒 x 1

          3.第四台電線比壓條長度稍長,

            預留以後電視改為座式用。

          4.原廠掛架。

          5.防幕網。

          
6.遙控器護套。

 電視遙控器、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