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午夜了
現在應是2月20日...........^^


昨天中午吃飽飽的
為了想幫助消化
走到百貨公司逛街晃晃

逛到賣水晶的臨時櫃
一眼看到一支晶礦手鐲
我以為是"舒俱徠石"
結果經由銷售小姐介紹
是"紫龍晶"
還沒試戴
就知道手圍一定是太大(18手圍)

本想放棄了
剛好店家的老闆、老闆娘回來
老闆說
有一支手圍小點的(大概是17.5手圍)
在另一個銷售點(來回要一個鐘頭)
如果我想看,他可以過去拿

反正,我閑著也是閑著
就請他過去拿


17.5手圍的手鐲
除非真的很吸引我
否則,對我來說,可有可無

看它第一眼
我跟老闆講,它的手圍應是17非17.5
(拿紙版量過後,真的是17
耶~~.......我厲害吧!!  )  


試戴後
版型喜歡
手圍剛好
沒啥議價,就買了

老闆娘介紹
紫龍晶是和碧璽共生
因為這支是礦根料
所以
碧璽是塊狀非螺旋狀

戴在手上邊和他們聊天
老闆娘說
我是第二位,試戴手鐲後
馬上可以看到變化的客人
(我是沒啥感覺,因為它原來的樣子,我沒注意
我只注意手圍合不合手.............= =" )


PS :
紫龍晶主眉輪
所謂真勇者知懼,克服恐懼心理,斷絕迷惑

黑碧璽
增強內分泌系統功能
增強細胞組織再生能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