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紫龍晶手鐲


眼睛喵啊看的

讓我看到一個星光粉晶球

不大
大約直徑5公分吧
色勻、沒有冰裂紋

請老闆加了一個甕
裡面擺滿紫水晶碎石
當成是一個聚寶盆...........^^



剛才接到老闆娘電話
已經以宅急便寄出
明天就可以收到囉
(昨天老闆先以艾草浸泡約一個鐘頭.....
我不想等那麼久,就請老闆寄回家........^^ )



老闆還拿了一個水晶球讓我摸
我以為是茶水晶球
結果是香檳黃水晶球
(有鑑定書的哦.......)



老闆要我猜多少錢??
金拍勢.........
我不識貨
少說了一個"0"
是六位數字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