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
本草綱目記載:艾草有驅邪、淨化之功效。


昨天的店家鼓勵用艾草來淨化,
清除水晶中的負能量,保留其好的磁場。
有別於海鹽徹底的清除正負能量。



我請問店家
水晶洞淨化
同樣也是正負能量全部消除??

店家說是................==|||



嗚................
我都是以水晶洞及水晶簇
來淨化我的水晶寶貝



店家給了我一小包"艾草"

方法很簡單
艾草和水放在一起燒滾(或100度C的熱水沖泡艾草)
---->放冷
---->艾草撈起
---->水晶(或其他寶石)放在艾草水裡
---->浸泡40~60分鐘
---->水晶拿起用自來水再沖洗一次

不沖洗亦可,用乾淨的布及面紙擦乾水晶即可。


剩餘的艾草水,可遍灑屋內屋外或澆花可淨化環境。
至少60天重複做一次。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等我有空再來試試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